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美容真相:基因决定了你有多美丽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1日09:24  《健康之友》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红血丝和粉刺:基因密码(图片来源:国际在线)

  红血丝和粉刺:基因密码

  有空的时候,翻阅一下家庭照相册,如果你发现亲人的鼻子和面颊上长了红血丝,而你自己还没有,那也不要高兴得太早,因为这种血管衰弱的症状有可能遗传的。但也不要太悲观,因为它毕竟是可以控制的。预防红血丝的有效对策:避免经常遭受太强烈的冷热刺激,不要经常进行日光浴、桑拿浴或不戴护具滑雪。要知道防患于未然是最好的办法。

  红血丝是让人烦恼的,但爱美的MM们可能对痘痘更加深恶痛绝。痘痘和皮肤的类型是息息相关的,但皮肤类型是家族基因赋予你的礼物,虽然你可能并不想要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色斑:一半是宿命(图片来源:国际在线)

  色斑:一半是宿命

  为什么我们的皮肤上会产生斑点呢?这是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会使我们的皮肤生成黑色素,而黑色素可以保护皮肤细胞中的遗传物质不受损伤,尤其是雀斑,它将与对阳光异常敏感的皮肤类型一起遗传给下一代。尽管你十分注意使用防晒霜来预防雀斑,但雀斑的出现依然不以你的意愿为转移,所以,如果你的父母有雀斑,那你也就不用费劲心思要去除它了,因为那肯定是徒劳的。

  但并不是所有的斑点,都像雀斑一样是一种宿命。对于那些特别容易长晒斑的人来说,就不应归咎于家庭因素,其主要的原因在于你是否太喜欢沐浴阳光。(编辑:Kitty)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家庭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